研究生 学生工作
点燃热情不再孤单
发布时间:2008-04-30  点击次数:

记数学院研究生会“no longer alone”交友晚会

3月28日晚上,工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里热闹非凡,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no longer alone”交友晚会在这里成功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轻平时学习的精神压力,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友的机会,让同学们相互之间多一些了解和沟通,数学院研究生会决定举办这次交友晚会。这个想法得到了主管研究 生工作的梁涛副书记和王忠海老师的支持,经过精心的筹备,终于在3月28日晚得以实现。晚会主要以游戏唱歌的形式进行,着重在于观众的互动。

晚会以一首欢乐的情歌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开场,同学们的情绪马上被调动起来。接下来男女主持的俊男靓女配让人赏心悦目,女主持和现场观众的对唱《水晶》得到了全场喝彩。紧接着是一个又一个的游戏,“两人绑腿跑”、“一只青蛙呱”、“认清你的另一半”、“你说我猜”等,让同学们乐翻了天。大家忘记了羞涩,积极的参与,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在“一只青蛙呱”中,很多同学犯错,受到唱歌的“惩罚”,结果个个都是高手,唱得分外动听,让观众们惊呼“他是故意的”。在“认清你的另一半”中,情侣中的女生被蒙着眼摸男生的手,从五个男生中选出自己的男朋友。第一对情侣中的女生一下子就认准了自己的男友,让人感动不已,为他们的真情而喝彩。而“你说我猜”中,现场组合的男女生配合默契,亮点不断,让人暗暗佩服数学院学生的智慧。现场观众中还有人即兴表演双截棍,跆拳道,更增添了晚会的乐趣。

这次活动还有物理学院、动机学院甚至外校同学如长沙理工大学的学生参加,真正起到了“联谊”的作用。通过晚会,同学们互相之间又有了更多的了解,让我们看到了同学内心丰富多彩的世界。正如梁书记所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鼓励同学们能多交往,这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都是有好处的。”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甚至预先策划的集体舞环节都没来得及进行,时针就已经指向了九点半。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欢笑中,这次交友晚会圆满的结束了。(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