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04-30  点击次数:

2007年十一月十日九点半,伴着凉爽的秋风,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梅园羽毛球场隆重举行。比赛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二十多名来自各班的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组进行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只看见场上的羽毛球你来我往,而我们场下的拉拉队员更是激情万分,为选手们呐喊助威,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比赛使大家变得更加团结。

经过半决赛与决赛的对决,最终,07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班的章巍巍同学获得男子组的第一名,07计算数学班的许春林同学获得第二名,07应用数学班的李帮箭同学获得第三名。07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班的付小慧,黎明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二名,07基础班的张蓉同学获得第三名。

在这次比赛中,各位选手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友谊之花遍地绽放,体育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展现了我们数院学子多姿多彩的一面。(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