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院2017-2018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第二榜)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次数:

全院本科生: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在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后,对国家奖学金的申请候选人进行再次评审,择优推荐。经班级评审小组评议推荐,召开学院班级评审小组代表会议评议审核,报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审核通过,拟定推荐张昊等11名同学作为我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并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

拟推荐获奖名单(第二榜)公示如下:

    张  昊    王乐夷    梅胜寒    黄楚天    许博为    蔡 媛

    范峻逸    曾秋海    胡天恺    罗玮晨    沈婧妍

如有异议,请于201810917:00前用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68754412,邮箱:hufala@whu.edu.cn)。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