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特色活动】我院开展教工、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帮扶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09  点击次数:

我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帮扶学习活动

2010年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商讨并布置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结对共建、帮扶学习”主题活动。

在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开展“结对共建、帮扶学习”活动,目的是使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保持密切的联系,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通过“结对共建、帮扶学习”活动,教师党员通过学生党支部可以更好地了解当前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发展规律,学生党员也可以通过教师党支部理解教师的辛勤付出及爱心奉献,把教工与学生紧密结合起来,达到了师生共勉的目的。

会上,当院党委副书记吴蜀江汇报本科生党支部关注的本专业学习困难学生的情况时,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派党员教师来帮扶这些学生。

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之间开展“结对共建、帮扶学习”活动,创新了党组织学习方式,拓宽了党组织学习途径,搭建了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互帮互助平台,建立了师生沟通交流的有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