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点击次数:

317日下午,我院举办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左军,院长赵会江,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黄安云,副院长缪爽、王茂发、陈春荣出席,我院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汪思明主持。

基础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晓春、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王丽娟、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张继伟、概率与统计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让光林分别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培养教师党员发展对象等方面述职。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宁从政策理论学习、优化服务师生、加强行政管理、推进作风建设、强化执行落实等方面述职。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总结了2021年度本支部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

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汪思明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工作精神及要求,对我院党建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左军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立足教学科研、服务管理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带领本支部党员,在2021年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他指出,我院在职教工党支部年度工作详实,展示成绩客观,梳理不足中肯,改进思路清晰;召开述职评议会旨在以评促建、评建结合、推动发展。他强调,我院党建党务工作要进一步与办学育人事业有机融合,与教工职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同频共进,与老中青党员传帮带促一脉相承,与党外广大师生密切联系,共创奋进有为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数学学科创建130周年。

(通讯员: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