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点赞青春,炫舞飞扬——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集体舞大赛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28日下午,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集体舞大赛在宋卿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舞蹈队精心准备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以青春活力的面貌、干净利落的动作和整齐动感的舞姿,获得了优秀奖!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成了一支20人的队伍,经过一段时间的辛苦排练,同学们在排练中团结协作,互相帮忙,寻找出不足的缺陷,不断完善舞蹈的动作,就是为了在舞台上展示出自己自信的一面,展示出数学与统计学院院研究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26个院系共19支研究生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的舞蹈都精彩纷呈,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最后,水利水电学院凭借精妙的编排荣获一等奖。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了全场比赛的优秀奖。在本次比赛中,虽然只有台上的几分钟,但是需要的我们数院共同的努力,离不开我院老师的大力支持、研会文艺部的充足准备、同学们的刻苦排练。

此次集体舞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增强体质,还增强了同学们集体主义的精神,发扬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们青春向上的风采,也彰显了他们坚持不懈的行事作风。“ 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希望这群可爱的同学们能一直用力翱翔,演绎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精彩青春!

(摄影/艾欢、通讯/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