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与你相寓,一见钟寝”——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次数:

2018年11月6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旨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的“与你相寓,一见钟寝”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安云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分别带领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和网宣部成员对数院研究生宿舍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最终评比出10个优秀寝室。

当天下午二点半,黄老师和燕老师分别带领生活部和网宣部成员们先后走访了17级男生的工学部新一栋宿舍区和18级男生的工学部十五栋宿舍区、17级和18级女生的桂三栋宿舍区进行寝室环境评比。在走访参观的过程中,老师们十分关心低年级同学的学习情况、高年级同学们在就业和升学中遇到的问题。最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好宿舍卫生,舍友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对寝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整理,多数寝室非常整洁,部分寝室还特意为此次评选活动做了室内装扮,比如用绿色植物、照片墙、玩偶、墙纸和地板等来装饰寝室,风格各有不同,或古典,或时尚。

我院组织的这次“与你相寓,一见钟寝”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不仅使一间间简单朴素的寝室在我们数院人手中大放光彩,更重要的是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创建了和谐温馨的寝室文化。

文明宿舍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奖项

奖品

宿舍

一等奖

闪迪32G优盘(4个)

工 15-705

闪迪32G优盘(4个)

桂 3-528

二等奖

牛津布收纳箱(4个)

新 1-511

牛津布收纳箱(4个)

工15-706

牛津布收纳箱(4个)

桂 3-532

牛津布收纳箱(4个)

桂 3-619

三等奖

蓝月亮500g洗衣液(4袋)

工 15-711

蓝月亮500g洗衣液(4袋)

工 15-710

蓝月亮500g洗衣液(4袋)

桂 3-519

蓝月亮500g洗衣液(4袋)

桂 3-620

(通讯:蒋之方摄影:蒋之方叶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