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动感篮球,快乐我秀—2018年数院研究生班级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武汉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于梅园操场火热进行中。本次联赛自10月17日起,由18基统联队,18应统队,18打铁队,17级联队等多支队伍参加。10月中旬至11月,四支队伍先后比拼了六场友谊赛,最终进入决赛的是17级联队和18基统联队。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数院人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态度,彰显出团结友爱,热爱生活的态度。该篮球赛还设有女子投篮项目,提高了全院同学积极参与性。

回顾整个赛季,决赛最激动人心。2018年11月26日中午13时,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两支男生篮球队于工学部展开比赛,最终,17级联队以38:31的比分成功战胜18基统联队。

比赛伊始,赛程迅速进入白热化。18基统队员跳球率先夺球,顺势成功进篮,场外观众为队员们呐喊助威,队员劲儿头十足,猛烈进攻,接连进球。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截球速传猛攻,迅速拉回了分数,一鼓作气拉大比分差距,进而,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为24:20,17级暂时领先,中场休息,双方交换场地。第三节比赛开始,队员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愈发激烈,随着工作人员倒数10秒报数,下半场赛程结束。最终,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抗后,比赛圆满结束,17级以38:31获胜。

2018年武汉大学研究生校级篮赛,我院联赛圆满结束。期间离不开我院研会文体部同学的充足准备,在比赛中计分计时。我院男篮队充分展现了团结友好、勇于挑战、积极向上的精神。期待明年武汉大学研究生校级篮赛,我院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努力的姿态积极参与!(通讯\颜梦婷 摄影\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