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你我本相邻,相遇携手行 ----记两校四院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8号下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街道口北极星酒吧联袂举办了题为“你我本相邻,相遇携手行”的研究生联谊活动。联谊活动不仅加强跨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为了构建单身研究生男女认识的机会和平台,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

此次活动受到两校学生广泛的关注和欢迎,还吸引了数名其他兄弟院系的同学,初步统计共有8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联谊会的目的是是通过游戏形式让大家相互了解,彼此沟通交流,为研究生生活丰富色彩,结交更多朋友,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融入集体,珍惜友谊。另一方面也有利于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便于今后的发展和活动的开展。此外对于开展研究生之间跨校学术交流与合作也很有帮助。

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快的解除隔阂,打开心扉,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环境优雅浪漫的场地,也安排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如抢凳子,双人跳绳,乒乓球跑等,并给大家提供舞台展示自己。

本次活动于8号下午两点准时开始,第一个游戏“抢凳子”,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迅速活跃了气氛,同学们从开始的陌生渐渐变得熟络起来。

几轮小游戏过后,就到了同学们展示才华的时间了,来自武汉大学的杨瑾妍同学为大家献上了歌曲表演,全场都在沉浸美妙的歌声中,跟着节奏晃动着手中的闪光灯,共同分享这快乐而又难忘的精彩时光。紧接着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看完节目,同学们热情不减,活动仍在继续。第二个游戏是“60秒不NG”,本轮游戏为团队游戏,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四组任务,用时最短者获胜。在同学们的相互配合之下,每个小组都迅速完成了任务,团队也收获了默契。最后一个游戏是爱要大声唱出来,没有了客气和疏离,同学们都不虚此行,收获到了珍贵的友谊。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三轮过后,本次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由工作人员核算总分,主持人宣布了三轮比赛的结果,发放礼品。最后,主持人上台致谢幕词,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平日对学术一丝不苟的同学们有了充分展示自身艺术才华的大好机会,原来大家竟有如此多才多艺的一面,唱歌跳舞,魔术游戏,百花齐放,各显神通,同学们精彩的表演着实令人大开眼界,得到了全场的一致赞赏。寒冷的天气也敌不过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同学们表现积极,气氛活跃,一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下午。(通讯/摄影:王思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