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青春夜跑,荧在武大”——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19日晚,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三走号召”,鼓励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我院研究生会的承办下,开展了以“青春夜跑,荧在武大”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到了我院30多名研究生的参与,晚上6点45分,各位参赛者齐聚在珞珈山庄门口,7点10分,随着指令的发出,参赛者们一起出发,手握荧光棒,身上戴着荧光饰品,把整个珞珈山环山路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虽然在夜跑过程中下了一点小雨,但是也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来自18级应用数学的闫慧标同学和18级应用统计的朱陵同学并列男子组第一名;16级统计专业的陈蕾同学得到女子组的冠军。

                             男子组一等奖:闫慧标和朱陵同学

                              女子组一等奖:陈蕾同学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日”,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日子,5月也是代表大家心理健康的月份,本次活动帮助大家通过夜跑的形式,进而营造出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释放压力,拥抱生活,强身健体!(通讯员/摄影:蒋铭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