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青春之约,随寓而安” ——2019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我院研究生环境卫生意识,鼓励同学们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2月6日,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安云老师带领着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学生对数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检查和文明宿舍的评比。


当天晚上八点,评审成员分为两队,黄老师带队来到了19级博士的湖滨宿舍和18级19级男的工学部宿舍,另一队前往18级19女生宿舍舍进行检查。在检查和评比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地与老师互动交流,黄老师从各个方面询问并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活的殷切期望。同时,黄老师指出同学们务必遵守宿舍中的各项规定,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断电,注意防火防盗等。另外,近期天气变化,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穿衣防寒,保重身体。最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好宿舍卫生,舍友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评比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部分宿舍还特意为此次评选活动做了很多室内设计,比如照片墙、玩偶、绿色植物以及各类手工艺装饰品。每个宿舍的风格也各不相同,或典雅、或时尚、或温馨。


此次宿舍活动,引导同学们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同时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生活情况的关心与慰问,增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集体凝聚力,创建了更加和谐温馨的宿舍寝室文化。


优秀宿舍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摄影:何鑫 孟小枫/通讯:孟小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