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数院新生迎表彰,少年意气正发时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老外文楼101教室和教三楼403教室进行了“开学第一考”和“珞珈云时光——数学新人2020”活动先进个人的表彰。时值下午的数学分析课,任课老师们受邀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席间掌声阵阵,大家的热情给予了获表彰同学莫大的鼓舞与激励。

仪式虽简,但同学们热忱不减,少年之意气仍在。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法拉老师来到教室,向同学们公布了本次表彰活动的获奖名单。陈士华老师和周小方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两位老师都为同学们能够在这场自学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感到高兴与欣慰,他们通过这次考试的结果看到了同学们入学前的自我积累与学习热情。同时,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学好专业课,以后有机会给更多的同学颁奖。



获奖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取奖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让我们恭喜本次活动中所有获奖的同学,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也希望其他未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勇争鳌头。



珞珈之上,数院冠绝樱顶,代代新人朝气蓬勃,继往开来。

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光明的未来!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学第一考”获奖者


一等奖:石长松(强基班)、楼浩彦(2班)



二等奖:赵瑞(1班)、张睿雅(1班)、孙晨蕊(3班)



三等奖:许宏韬(3班)、李倩(3班)、王禹然(2班)



优秀奖:李佳林(强基班)、杨浩伦(4班)、唐越峰(强基班)、韦廖以(1班)、王文斌(2班)、郝舒扬(4班)、韩钧超(1班)、胡赛兰(2班)、王孟浩(3班)、杨祖良(1班)、冯绍静(1班)、高健铭(2班)、刘星茁(3班)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珞珈云时光——数学新人2020”活动先进个人


陈德豪(4班)、张睿雅(1班)、夏祥亮(3班)、姜继伟(4班)、文朱伟(3班)、邱嘉诚(3班)、朱芳阅(3班)、张洪滔(3班)



(图片:揭缮瑗 宋维晞/文字:朱芳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