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
 /   /  赛事活动  /  正文

赛事活动

我院在第十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2-23   编辑:   资料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21日上午八点半,第十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盛典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学生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十二支队参赛队伍共获一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四个成功参赛奖,其中我院2012级研究生温彪、王佳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350多个单位的11652名研究生参加,超过历史最大规模55%;今年的竞赛题目共有6道,系历年最多。竞赛专家委员会组织120位网评专家先期进行网络评审,通过第一轮网评的竞赛论文提交至本次集中会议评审,最终评选出4979位获奖研究生。

2013年5月,为备战本次竞赛,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委托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广泛而积极的动员,经过培训、考核、选拔,最终由来自10个学院的三十四名同学组成了十二支代表队。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我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兄弟院系的大力配合下,在我院教练组专家的精心指导下,参赛研究生不断积蓄力量。正是有了学校、学院各方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参赛研究生们目标坚定、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处理后1.JPG

我校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代表老师有研究生工作部的副部长朱华老师、我院的高成修教授、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我校测绘学院的胡在凰同学作为一等奖选手代表上台领奖,在此祝贺所有的获奖研究生,也预祝明年我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