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编辑:刘宇晖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12-23

(本网讯  通讯员姚琼)122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各项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左军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行集体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黄安云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茂发分别领学了1018日、1118日和1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接着,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讨论。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希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重要论述;党委委员、副院长缪爽领学关于学科发展的重要论述;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刘晓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人民对外广播事业创建8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

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

(摄影:姚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