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开展“和谐学院、健康之旅”徒步行进活动
发布时间:2008-10-21  点击次数:

2007年11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和谐学院、健康之旅”徒步行进活动在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成功开展。全院九十余名教职工倘佯山水间,品茗话家常,共同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开学初,院工会在即在全院教职工中展开了细致的调研工作,旨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更加健康、有益的活动形式。徒步行进活动方案出台后,为保证活动安全,院工会委员罗云峰老师、马际华还专程进行了沿线考察,并绘制了地形图。因为准备比较充分,这一活动随即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共同为活动出主意、想办法。

11月22日下午一点,参加远程行进的二十四名老师齐聚学院大门前,率先开始了经人文馆、艺术系(老铁疗)、风光村侧门、八一游泳池、沙湾村、西头村、南望山、喻家山、团山、大李村的三小时行程;随后,下午三点,参加中程行进的五十余名老师也开始了经人文馆、艺术系(老铁疗)、出风光村侧门、八一游泳池、梅园、大李村沿线的愉快之旅。大家手持地图,边走边聊,既欣赏了湖光山色,又密切了同事感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院党政办丁文老师、胡珍佼老师也驾车往返于行进队伍中,为老师及时送来了饮用水。四点三十,两列队伍会合于农家餐馆。这时,刚刚下课的十余位老师也驱车赶来,九十余位教职工在热烈欢快气氛中共进晚餐。院长陈化教授代表学院向每位老师表示了慰问,大家也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举办更多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将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和谐学院建设努力加油。

活动结束后,每位老师还获得了惊喜奖品一份,为活动的圆满举办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摄影:洪志明 王忠海)

发布人:xuegong2 发布单位: 学工组

修改人:xuegong2 单位: 学工组

修改人:xuegong2 单位: 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