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08-10-22  点击次数:

9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尹常倬同志在院学术报告厅为全院教职工党员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党课讲座。 尹常倬从革命领袖们对党的先进性的论述、党的先进性与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在联系、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要求的理性认知等几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先进性建设与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丰富内涵,以及党在总结实践经验基础上对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的继承和发展,论述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中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岗位和职业特点,准确把握和正确理解胡锦涛同志提出的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六个坚持”的要求,自觉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尹常倬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赢得了党员们的热烈掌声。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党员还认真观看了学校下发的《时代楷模》校英模事迹录像片。

发布人:office发布单位: 院办公室

修改人:office单位: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