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实验中心赴信息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杨玫瑰)1216日,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学院部分系所负责人和有关教师,赴信息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学习活动。副院长陈春荣带队,吴晓群、吕锡亮、杜乃林、胡新启、刘莉、黄学英、丁文、杨玫瑰等老师参加。

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华、实验中心主任杨志峰热情接待我院调研组,并全程陪同。调研小组参观了信管学院实验中心的教学实验室、虚拟实训中心、冷通道服务器机房,并通过展板和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中心的管理模式、项目平台等情况,调研组成员认为很多平台项目,我院老师也可以主导申报。

座谈会上,杨志峰回答了数学院实验中心提前征集的有关问题。双方重点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申报及教学应用、与外包技术制作公司的合作、实验室对科研教学的有效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华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信管学院实验中心的建设历程和管理经验。在讨论中,双方都认为,有关专业教师主动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深度融入实验室项目的设计与申报,科研方向和成果就往往容易获得重大突破。

本次交流学习是我院为进一步提升实验中心的教学科研保障水平,推动学院教师主动将现代信息技术与申报项目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对改进我院实验中心的管理服务工作带来很多启发,也将对学院教师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摄影: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