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次数:

33日,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开展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测评。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出席,院党委书记左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院长赵会江主持会议。

赵会江传达学校春季干部培训班和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主要内容,解读我校2022年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副院长张希承传达学校关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工作要求。副院长尹万科传达学校关于修订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通报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形势与动态,动员全院教工推进“三全育人”,加强学业、毕业和就业的关爱指导工作。

在述职测评环节,罗春明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强调述职考核工作精神和民主测评要求。左军从奋力推进新发展、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等五个方面,总结我院2021年度主要工作成绩。他紧扣学校“质量跃升年”工作部署,分析我院面临的发展态势和机遇挑战,阐述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

赵会江、左军分别作个人2021年度工作述职。副院长缪爽、王茂发分别作任职试用期工作述职。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采取书面方式述职。

与会教职工在听取和阅览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报告后,进行了投票测评。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创奋进有为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我校数学学科创建130周年。

(通讯员:周宁 摄影: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