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聚云端 交流研讨——我院举办武汉大学第九届国际交叉学科数学云论坛
发布时间:2022-04-07  点击次数:

46日晚,我院举办武汉大学第九届国际交叉学科云论坛数学分论坛活动。五位海外青年学者,院党委书记左军、院长赵会江等院领导,我院系主任,相关学科带头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赵会江主持论坛活动。

左军致欢迎辞,概述了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及主要举措,介绍了我院办学成就和发展动态。他指出,我院致力于在海内外引育和凝聚人才,即将成立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和青年教师协会,开办教工职业发展论坛,旨在为全院老师和引进人才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五位正在美国、韩国知名高校的青年学者介绍了各自成长简历,结合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分别作专题报告。我院专家学者线上与报告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2014年至今,我院已举办九届国际交叉学科数学分论坛活动,有力推进了学科交叉和学术创新,深化了海内外青年才俊与我院的学术交流和工作情谊。多位优秀青年学者,依托我院申报国字号青年人才项目,成功入选并加盟我院兴业发展。

(通讯员:谢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