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长窦贤康院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次数:

418日上午,校长窦贤康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教授、高等研究院院长朱玉贤院士、人事部部长付磊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全体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数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陈化教授、数学研究所所长陈群教授参加座谈。

院长赵会江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我院近5年来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院党委书记左军介绍我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培育和引进的主要举措。副院长张希承、缪爽及陈化等作了发言。

undefined

窦贤康充分肯定我院工作进展,强调要牢牢把握工作导向,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追求卓越与稳定发展的最大平衡点。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数学学科建设,希望全院教工弘扬正气新风,群策群力拼搏进取。沈壮海、朱玉贤就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培育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座谈会持续近两小时。我院与会人员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专家学者重视数学学科建设,表示将不断凝心聚力,推进教师职业进步和学院事业发展。

(通讯员:周宁 摄影:洪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