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次数:

530日中午,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左军、副书记汪思明和班级导师汪春晖、马涛、胡新启、洪伟、刘伟、孙俊、吴晓群、赵晓飞、丁洁丽等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汪思明向班级导师们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总体情况和特点,详细分析了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的升学(包括考研和留学)和就业情况,介绍了2019级学生学风状况、学业预警情况。

在研讨交流环节,老师们对于如何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并树立正确目标、如何引导学生认识自我做好合理规划、如何指导学生学业发展、如何帮助学生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左军最后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班导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班导师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班级导师找准工作着力点,抓住学生发展的关键节点,聚焦学生成长的实际需求,关心毕业季学生的身心健康,将育人工作贯穿学生学业、毕业和就业的全过程,不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班级导师工作研讨会是我院夯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学院将动员更多教师深入学生一线开展生活解忧、学业解惑,就业指导工作。

(通讯员:胡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