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次数:

61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布置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内设机构主任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黄安云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作实践活动动员。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

院党委书记左军总结讲话。他强调,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注重实效;院党政班子成员、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内设机构主任要分层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着力解决好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育推进、教学团队建设、学生学业毕业就业工作、教师办公育人环境改善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希望在推动这项工作的过程中,能够发现真问题,真发现问题,务求实效地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办学育人事业发展。

(通讯员: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