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武汉大学青年几何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点击次数:

11月18日到11月20日,我院以线上线下相形式,召开“2022年武汉大学青年几何分析研讨会”。院长赵会江教授致欢迎辞。陈群教授主持开幕式

60余位几何分析领域学者与会,涵盖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十余所国内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20余位青年学者担任学术报告人和主持人。

几何分析是基础数学研究的核心领域之一,也是华人数学家国际领先的重要方向。与会代表就复几何、子流形几何、度量几何、凸几何、CR几何等几何分析中的研究热点,展开学术交流,各方反响热烈。

本次研讨会由我院、国家天元数学中部中心、武汉大学数学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陈群教授、李光汉教授、邱红兵副教授、孙林林副教授、孙俊副教授、徐旭副教授、杨乔华副教授、朱安强副教授等精心组织安排。

(通讯员: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