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请ICM 2022 Kovalevskaya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次数:

       国际数学家大会(ICM 2022)将于202276日至14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召开。ICM 2022有两项旅费资助: Chebyshev 旅费和Kovalevskaya经费。Chebyshev 旅费全额资助参会人员的费用。Kovalevskaya经费资助青年数学家(Early Career Mathematicians)参会的当地费用,旅费需自付。相关说明及申请材料敬请参考:https://icm2022.org/grants  ICM 2022 Kovalevskaya项目可以与各国数学会合作申请。中国数学会可以向ICM2022推荐100Kovalevskaya项目候选人。对候选人中对旅费筹集确实有困难的,数学会也可提供资助。

       请各位教师积极申请Kovalevskaya项目。申请人需要是中国数学会会员,并且有ICM 2022会议的注册号。附件为申请表格。请把相关表格在20217月20前发送到中国数学会邮箱research.math@whu.edu.cn!

      

                                                                                                                                                

                                                                                                                  2021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