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院掀起研究生课外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2010-11-15  点击次数:

为了让研究生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心情,加强交流感情,也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筹备了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得到了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掀起了研究生课外活动高潮。

10月29日晚,弘博研究生公寓六楼自习室,扑克牌双升比赛正在火热进行。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充分的宣传。2010级各硕士班级分别派出了代表队参赛。比赛中,有默契的配合,有失误的自责;有牌不好时的无赖,也有赢牌后的欣喜若狂。场面热烈,气氛融洽。最后应用数学代表队积分最高获得第一名。

11月5日中午,在文理学部图书馆旁边的篮球场举办了学院研究生“3对3”循环赛制的篮球友谊赛。比赛过程对抗激烈,为了集体荣誉各班尽遣主力,在场上全力以赴,打出了激情和配合。在拉拉队的助威声中,整个比赛圆满结束。

11月7日下午2时,桂园风雨操场,研究生羽毛球混双比赛开始了。所有18支参赛队首先进行的是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了前五名,分别是周航、杨冰,涂成娟、李宗智,周俊、汪琴,孙唯唯、刘文龙,孙建、贾翠。

除此以外,研究生会近期还打算举办院研究生桌游比赛以及和老师们同台竞技的羽毛球比赛等,让学院广大研究生根据个人喜好广泛参与其中。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极大带动了研究生锻炼身体的热情,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增强了班级活力和凝聚力。(谢双全

郑鹏 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