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开展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工:

2018年1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根据学校文件规定,与教职工签订第一轮全员聘用制合同。该合同将于2021年12月31日到期。按照学校人事部下发的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通知要求(附件1),11月30日,院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并将工作草案在全体党委委员、各系正副主任、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层面征求意见。

12月2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全体院党政领导、院党委委员、各系正副主任、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负责人审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附件2)。现将考核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核范围内的教职工名单由人事秘书提供。

2、12月6日—8日,教职工填写《武汉大学教职工聘期考核登记表》。请务必在12月8日下班前,上交纸质打印版给本系或本各部门主任。

3、12月6号,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将逐一提供专任教师聘期内教学工作量数据,请教师本人核对后填报。

4、本次考核范围内的教职工所签订合同的《岗位目标责任书》,由人事秘书汇总提供。

5、考核工作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6、关于我院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具体事宜可咨询院党政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武汉大学人事部《关于开展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轮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