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07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12  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上报2007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上报2007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0]214号,见附件1)和《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2)有关规定,现将2007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总结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的要求,在研课题结题时,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发表2篇以上的论文,请各课题承担人于2011年1月31日前完成。

二、 正常结题的课题需完成以下工作:

1、请课题负责人填写完成《工作总结》(已发到各学院科学秘书处),校验加锁后生成数据文件1份(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dat);

2、将校验加锁后的《工作总结》完整版打印2份,《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向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单独打印1份,并按填写要求完成由课题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签章(签名)后交我处。

请注意:《工作总结》中单位审核意见请院学术委员会代拟(项目完成情况的评价、是否同意上报,100字内即可)

3、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11年2月24日上午11:30前报送至科研院项目处。

三、延期结题的课题需完成以下工作:对因故未能完成的2007年度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课题负责人应于2011年2月24日上午11:30前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情况、项目研究进展各1份,报送至科研院项目处。

联系人:谷岩松

办公地址:学校科研院项目处

联系电话:68776805

电子邮件:wdjcb@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