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次数:

根据校人事部《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对2021年考核工作做以下安排:

1.请各位教职工登录考核系统,武汉大学信息门户中的“年度考核”模块填报,系统填报工作务必于110前完成。完成填报后,教职工自行从系统中导出并打印《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务必签名),根据各系、支部工作安排按时上交。

2.请各位教职工对照岗位目标任务,梳理一年的工作,详细填写工作完成情况,说明目标任务未完成情况。

3.进入“年度考核”模块路径为:登录个人信息门户→左侧“应用中心”→点击左侧中部“人事财务”→点击右边第一排第二项“人力资源管理”→点击“年度考核”模块。

4.不具备通过系统填报条件的教职工和博士后,可在人事部网站:http://rsb.whu.edu.cn/info/1076/4564.htm,下载电子表格自行填写、打印。

5.各系、支部于112日前进行考核评议,并最迟于114将考核结果、考核表上报院人事秘书处。

6.经院党政联席会确认考核结果后,公示考核结果,上报相关材料至学校。

                                                                           院党政办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