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2021年教师和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工:

  学校人事部主页已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http://rsb.whu.edu.cn/info/1076/4584.htm),请关注此项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申报。

  申报请注意以下事项:

  1.个人申报时间为1222-111,填报系统链接为:http://rsbzc.whu.edu.cn/zc/login_simpletoLogin.do

  2. 申请人选择相应表格按照操作手册要求填报并提交,业绩信息应首选从系统业绩库中导入并完善,业绩库中确实没有的数据再手动添加并上传PDF佐证材料。

  3.请最迟于111于向学院人事秘书处提交系统中填报成果的清单(含1.教学论文、教改项目或教学奖项和2.科研论文、项目,清单顺序如上)和清单中所列成果的佐证材料附件(需有科研论文检索报告);检索报告按照校图书馆提供的中科院分区(默认中科院基础版)。

  4.申报人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5.申报人如需以代表性成果申报,请最迟于15前反馈人事秘书。

  6.各级职称申报文件链接:http://rsb.whu.edu.cn/info/1137/1807.htm,请申报人对照查阅是否符合申报条件。


                                                                                           院党政办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