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征求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次数:

全院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办学育人事业发展,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于2022112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经研究,面向全院师生,征求对党政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求意见建议范畴

1.带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

3.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4.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5.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6.有关我院党建党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教学科研、人才工作、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群团工会、服务管理等内容。

二、 提交意见建议方式

院办二楼公告栏前设置征求意见箱,用于接收纸质材料。征求意见电子邮箱:dzbmath@whu.edu.cn

三、 征求意见建议时间

20211230日至2022110日。

特此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