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1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6  点击次数: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运用能力,增进学生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和竞争力,在连续六年成功举办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的基础上,我校决定继续举办2011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具备一定英语口语基础的2008、2009、2010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拟招生900人。

二、报名程序和报名时间:

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名额报满为止。报名程序:先在教务部网页上下载《2011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再到教务部109室交费报名。一旦报名交费不再退费。

报名及交费时间:2011年3月28日至30日8:00—17:00;3月31日—4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周六、周日休息);4月18日起每周一下午14:30—17:00,周二上午8:00—12:00。

三、培训时间:

2011年7月11日至29日,共三周,周六、周日休息。

四、授课教师:

来自美国各高校、获得TESOL或ESL证书且教学经验丰富的30名美籍教师。

五、授课内容:

结合美国最新口语教材《公共演讲艺术》(The Arts of Public Speaking)、《当代话题》(Contemporary Topics)及历届外籍教师联合编写的教学材料Student Workbook,以专题的形式进行教学,内容涵盖美国社会生活、文化、教育、科技、旅游、食品、娱乐、演讲等方面。

六、授课形式:

培训班实行小班教学,每班控制在30人以内,外教轮班循环授课。

七、培训费用:

每人600元。

八、项目背景及教师情况

请登陆http://202.114.74.132/sqkyb/index.htm查询。

欢迎同学报名参加今年暑期口语培训班,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附件:2011年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申请表

武汉大学教务部

二O一一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