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樱若雪”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1-03-31  点击次数:

——摄影、征文、绘画、书法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值此樱花盛开之际,坐落樱花之巅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着传承校园文化,服务广大学生的宗旨,以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为目的,发起了本次以“书写百年武大,描绘珞珈风采,摄下樱花魅影,彰显学子情怀”为标语的“樱若雪”才艺大赛,旨在展示樱花之美,分享春天的感悟,促进同学交流,提高学院知名度。现将此次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共同见证你我美好的校园生活。

1、参赛对象及活动时间

校内外各界朋友。2011年3月14日--4月12日,投稿截止日期3月25日。

2、活动宣传标语及地点

宣传标语:书写百年武大,描绘珞珈风采,摄下樱花魅影,彰显学子情怀。

活动地点:武汉大学樱花大道,数学与统计学院(樱顶)。

3、作品要求

(1)所有作品风格积极向上,抵制抄袭他人成果。

(2)尽量采用数码产品拍摄,提交电子版照片(原创),不能使用各种图片处理软件加工。每位参赛者限投五幅作品以内,以樱花为主题即可。

(3)征文与“春天的感悟”相关即可,只收原创作品,作品一切版权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绘画、书法主题自拟,只收原创手稿版作品。纸质作品根据作者意愿,需要返回原件的请注明,我们将在活动结束时返回原件。

4、作品报名方式

(1)纸质参赛作品投稿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研究生会秘书处)

联系人:刘晓宇15071410936,何涛15907120471。

(2)网上投稿:摄影作品不多于5幅,其它类型作品数量不限,投稿邮箱地址为:yinghuaWD@163.com

(3)投稿请注意标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4)作品报名相关问题的咨询联系人:何涛15907120471张遥15902739076

5、奖励办法

5.1樱花摄影类作品:

(1)初评:3月26—4月2日,由工作人员进行初步评选,选出前19名的入围作品;(2)

终审:4月3—4月6日,由展示期间的群众投票和特邀评委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

5.2征文、绘画、书法类作品:

由特邀评委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在杂志《数言数语》上刊登。

(注:4月10日工作人员将为获奖者赠送精美礼品,颁发荣誉证书)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

201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