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湖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5  点击次数:

各高等学校:

2011年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展二十周年。根据全国组委会“评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的通知”精神,为了深入总结广大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者在指导和组织数学建模竞赛与从事数学建模教学工作中的经验,表彰他们的优秀事迹,推动数学建模竞赛及相关活动的进一步发展,湖北赛区组委会决定举办评选“湖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2001年以后竞赛的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者。

二.评选标准

优秀指导教师必须严格遵守竞赛规则、2001年后参与竞赛指导不少于3年(可不连续)、是学校的骨干指导教师,并且在以下方面有一两项成绩突出:

1. 指导竞赛成绩在良好以上;

2. 从事数学建模教学不少于3年,效果良好;

3. 组织学生课外数学建模研究或推广活动卓有成效。

优秀组织工作者必须严格遵守竞赛规则、2001年后参与竞赛组织不少于5年(可不连续)、是赛区或学校的主要组织者,并且在以下方面成绩突出:

1. 业绩优良,获学校和师生好评;

2. 积极总结、交流组织工作经验,促进教改。

三.评选和推荐名额

1.评选优秀指导教师30名,优秀组织工作者10名。

2. 2010年参赛15队以上的学校可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工作者各1名;参赛15队以下的学校可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指导教师1名或优秀组织工作者1名。

四.运作程序

1.各学校将被推荐人材料填写推荐表(见附表),其中“简要事迹”务必写明满足评选标准的情况,于2011年5月30日前将邮件发给湖北赛区组委会办公室(hujuan699@sohu.com)。

2.赛区组委会组织评选出10名优秀指导教师、2名优秀组织工作者推荐到全国组委会参加全国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评选,并评选出湖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30名、优秀组织工作者10名。

3.湖北赛区组委会给获奖者颁发证书。

附表:“湖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工作者”推荐表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电子设计

竞赛湖北赛区组织委员会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