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八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4-29  点击次数:

各培养单位: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功举办七届,并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进一步推动了研究生教学改革,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竞赛组织委员会经协商决定,第八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东北大学承办,初步定于20119月中下旬举行(相关通知请关注本届竞赛网页:http://ngmcm.neu.edu.cn/。竞赛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人组一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

武汉大学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发起单位之一,在历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均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为做好本届武汉大学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培养单位组织动员研究生积极报名参赛,争取更好成绩。

一、参赛对象

武汉大学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学院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相关培养单位负责人推荐优秀研究生报名,其他有意参赛的同学可到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http://maths.whu.edu.cn(研究生数模竞赛)下载报名表;

2.2011年4月29日至5月6日将报名表填好交至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王忠海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54907

传真:027-68752256

电子邮箱:hym.27@163.com

选拔安排

1.5月7日将通知初步入选同学参加培训

时间:5月8日、5月15日、5月22日、5月29日、6月5日、6月12日、6月19日(晚19:00——21:30)

地点:文理学部第五教学楼205教室

2.6月20日至6月27日进行竞赛选拔,7月4日之前公布选拔结果;

3.正式组队培训将于8月10日至9月2日进行,

赛前模拟培训将于9月3日至9月15日进行。

四.竞赛形式和规则详见授权发布竞赛有关消息的网站:

http://gmcm.seu.edu.cn

http://www.shumo.com http://www.madio.net

http://www.njnet.edu.cn http://ngmcm.neu.edu.cn/

特此通知。

第八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武汉大学组织委员会

201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