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乒临城下,师生共话
发布时间:2011-05-04  点击次数:

4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乒乓球赛在桂圆风雨操场的乒乓球馆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尹常倬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涛老师、副院长冯慧教授等领导和章逸平、胡新启、让光林、邓爱姣、吕锡亮、陈国贤等老师都光临比赛现场,很多老师也积极参加比赛,和学生们组队上战场。本次比赛师生们积极参加,赛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风采,展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24名参赛选手经过多轮较量,最终胡新启老师、焦雨领和石越勇的队伍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双方队伍。比赛中选手们都全身心投入,每一次发球都惊心动魄,旋转的、飘逸的,眼花缭乱,百家争鸣。抽球时更是精彩纷呈,漂亮的弧圈球,劲道的绝杀扣球,吸引着观众眼球,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比赛中章逸平老师的球技堪称一绝,压倒性的优势击败了所有选手,平时看似很厉害的进攻性抽球都被章老师轻易的挡回。在场的师生都从章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乒乓球的技巧。学生中后起之秀也不容小视,很多球打得也是相当有技术含量的。冠军队伍的石越勇和焦雨领都打得很有水平,可称得上是佼佼者了。

比赛结束后,很多同学还意犹未尽的在场地打球。本次比赛同学们参加的热情很高,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促进了师生交流感情与合作。(涂成娟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