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9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工:

2022年,在学校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团结拼搏,围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院办学育人事业取得一系列喜人成绩。其中,宣传思想工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有力构建了团结奋进的学院文化氛围。

本年度,我院创建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获批机构认证。截至12月29日,院官微发文79篇。其中,学科广角资讯37条、工作动态新闻38篇、延揽人才和招生公告4条。截至12月29日,院网主页今年刊发新闻稿件86篇,是此前3年的年均18篇的4.78倍。据不完全统计,社会公共媒体、学校官网官微和职能部门网站本年度刊发10余篇稿件,宣传报导我院工作。

我院宣传思想工作局面实现质的跨越,凝聚了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一批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积极撰写稿件,多位老师休息时间及时编辑完善和刊发稿件。日前,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制订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宣传与信息发布工作暂行办法》(附件1),旨在促进思想引领、信息服务、凝聚力量、传播文化,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

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宣传与信息发布工作暂行办法》,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面向全院教工评选表彰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请本年度在社会公共媒体、学校官网官微、职能部门网站、院网主页和官微上刊发稿件的教工,填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2022年新闻稿件发布统计》(附件2)。请于2023年1月4日下午3点前,将填报的表格发送至liu_yuhui@whu.edu.cn  。

特此通知

附件:

1.《数学与统计学院宣传与信息发布工作暂行办法》

2.《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2022年新闻稿件发布统计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