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次数:

全院教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详见http://rsb.whu.edu.cn/info/1076/5232.htm),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和下学期初工作,现将考核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位教工登录武汉大学信息门户,在“年度考核”模块填报。具体路径为:登录个人信息门户→左侧“应用中心”→点击左侧中部“人事财务”→点击右边第一项“人力资源管理”→点击“年度考核”模块。

2.专任教师请于111号之前,自行从系统中导出word版电子表,提交给系主任;220日之前提交纸质版(务必手写签名)给系主任。

3.行政管理和实验教辅人员请于17日下午4:00前,电子版发送至nzhou.math@whu.edu.cn220日之前提交纸质版(务必手写签名)给院党政办公室。

4.请各位教工对照岗位目标任务,认真梳理详实填报2022年度工作。如有目标任务未完成情况需予以说明。

5. 不具备通过系统填报条件的教工和博士后,可在人事部网站:http://rsb.whu.edu.cn/info/1076/5232.htm,下载电子表格自行填写和打印。

6.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牵头负责本系教师的考核评议工作。请于2023115日前,各系主任上报本系考核结果至院人事秘书;222日前,汇总纸质版考核表上报院党政办公室。

7.行政管理和实验教辅人员的考核评议工作的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8.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后,公示考核结果,上报相关材料至学校人事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