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次数:

全院教职工:

2022年,在学校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团结拼搏,我院建设事业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和宝贵进展。其中,宣传思想工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有力构建了团结奋进的学院文化氛围,扩大了办学育人影响力。一批专任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积极撰写稿件,多位老师休息时间及时编辑完善稿件,在社会公共媒体、学校官网官微、职能部门网站、院网主页和官微上刊发,促进了思想引领、信息服务、凝聚力量、传播文化。

日前,经院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按照《数学与统计学院宣传与信息发布工作暂行办法》,决定面向全院教职工,评选表彰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12月29日,院网主页发布评选通知。我院有10位老师填表申报。

在自愿申报基础上,依据发稿数量和层级,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专任教师:刘  伟   刘晓春   孙  俊

行政人员:胡雪红   刘宇晖   姚  琼   汪思明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