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0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转专业考核细则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次数:

综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学院管理服务工作逐步正常化的实际情况,根据武汉大学本科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度转专业考核以线上方式进行,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具体如下

一、2020617日(星期三)19:00-21:00举行线上转专业笔试。

1答卷要求如下:1线上闭卷考试。考试环境应选择安静、相对封闭、整洁的空间,需要开启摄像头(可以远程监控学生答题)2)答题纸学生自行准备,要求规格大小一致(A4打印纸最佳)。每张答卷纸上要求标注:姓名 学号 原学院专业。(3)考试作答时,写明题号(可以不抄题)。解答过程详细,书写工整。(4)答卷用手机CS全能扫描王APP,扫描生成一个PDF文档。生成的PDF文档,请命名为:姓名+学号+专业.pdf。要求干净、清晰、不缺省(黑白模式)。

 2、考试签到,试卷发放和答卷回收:在18:45-19:00考生在QQ群上签到;监考老师18:55QQ群上传考试试卷;21:10前必须提交答卷(以发件邮箱发送时间和QQ群作业记录时间为准),超时提交考试成绩记0分。学生注意提前将时钟调整为北京标准时间。

 3、答卷提交方式:以下列两种方式同时提交,在21:10前完成 (内容必须一样):1)将PDF文档发送到电子邮箱: liu_yuhui@whu.edu.cn 2)在QQ群作业提交(QQ群作业最好提交PDF文档,也可以提交图片)。学院以邮箱收到的PDF文档为准进行评分,少数有问题的以QQ作业备查。答卷一经提交,不得撤回,不得重新提交。  

二、2020618日(星期四)19:00-21:00举行线上转专业面试。

分四个小组分别进行,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远程面试,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5-10分钟。考生应选择安静、整洁及相对封闭的空间作为面试场所。面试分组及腾讯会议链接和ID号将在QQ群提前通知。考生在面试中,需要全程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请提前调试设备,确保面试顺利进行。

三、转专业考核笔试内容和面试重点请参看2020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的实施细则考核完成后,学校将于2020622-624日进行集中审核。学校审批结束后,在本科生院网页上公示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请同学们做好准备,诚信考试!  

附件:2020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的实施细则http://maths.whu.edu.cn/info/1020/14281.htm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