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次数:

转发本科生院《关于举办武汉大学“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的通知》的通知

全院教师: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等文件要求和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学校决定举办 “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学院全职教师

二、比赛形式及流程

详见附件学校通知原文。

三、报名推荐

1.通过个人报名、系推荐和学院推荐的方式组织推荐3位教师参加学校初赛。个人报名、系推荐截止时间:11月5日17:00。

2.学院联系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胡老师、杨老师(027-68752958);联系邮箱:9873847@qq.com。

特此通知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