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转发教务部"关于推荐申报200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16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和质量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2009〕6号)精神,2009年湖北省本科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评审立项工作已经开展。本次本科品牌专业评审立项的重点是在鄂部委高校,其中,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限报3个。请各学院(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认真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请书》。

拟申报湖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学院(系)请于2009年4月2日前提交推荐申请,《湖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请于2009年4月10日前交至教务部教学研究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联系电话:027-68754039。

附件: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和质量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武汉大学教务部

二○○九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点击下载):点击文件名下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度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和质量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