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转发教务部"关于推荐申报2009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7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09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申报,每个学院限报3项,申报项目由教务部负责资格审查,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在评审的基础上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今年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只填报纸质《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从湖北省教育厅网站下载,http://www.hbe.gov.cn/content.php?id=5642),不使用软件系统。提交《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立项申请书》一式2份、《申请书简表》一式3份及有关附件1份。每个申报项目必须附有所在学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论证意见。

各学院(系)请于5月27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和各项目的论证意见一并报送教务部教学研究办公室,联系人:宋娟,电话:68754039,Email:sj-songjuan@126.com。

武汉大学教务部

二〇〇九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