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14  点击次数:

各高等学校: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活跃大学生课堂生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将于近期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赛共成立26个赛区,湖北赛区的大赛组织工作由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具体承担。现将《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高教司[2008]250号)及《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分赛区组织办法(草案)》转发给你们,请各高等学校积极组织参加并进行预报名,对湖北分赛区组织办法(草案)的意见及时反馈大赛组委会。拟参加竞赛的高校请于4月20日前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预报名表报送湖北赛区组委会。同时,组委会将于4月11日至12日组织开展大赛巡讲活动。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联系方式: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武汉大学新闻学院;邮编:430072;联系电话(秘书处):姚曦027-68754233;刘艺琴13237158558;工作邮箱:whu_yaoxi@163.com,29527592@qq.com。

附件1、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预报名表

2、《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高教司[2008]250号)

3、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分赛区组织办法(草案)

4、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地区高校巡讲活动方案

湖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二〇〇九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