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0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2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相关要求,请学院通知各院学生登录http://www.cet.edu.cn网站,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网上报名。

一.报名资格:

1)参加2005年6月至200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

2)参加2005年1月(含)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且四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二.考试日期:2009年6月6、7日(两天)。

三.报名时间:2009年4月23日09:00时至29日16:30截止。

四.报名方式:口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选择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内的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因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如遇此情况,考生可在所属地区内另选考点。

五.报名费: 每名考生报名费为50元。

六.报名流程:

第一阶段:考生必须首先登录网站http://www.cet.edu.cn,进行网上报名。

第二阶段: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记住报名系统给出的准考证号,凭准考证号于2009年5月7日、8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5:00到武汉大学教务部105室缴费并领取准考证,因故不能前来的考生可请同学凭准考证号代理缴费和领取准考证。武汉大学教务部地址是武汉大学梅园1舍1楼。

第三阶段:考生缴费并领取准考证后,根据准考证上的提示于指定日期之后在http://www.cet.edu.cn网站查询本人具体考试时间。此考试时间由系统随机生成,不得更改。

第四阶段:考生根据本人具体考试时间前往考试地点准时报到参加考试。考试报到地点是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新楼)一楼大厅。

七.注意事项:

1. 考生只能选择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内的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不得重复报名,不得跨省(市、自治区)报名。

2. 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电子照片必须为正面免冠头像证件登记照,图象大小最小为200X150象素(高X宽),最高为320X240象素(高X宽)。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不得报考。

3.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正确填写邮政编码、通信地址(省、市、区、街道、门牌号等详细信息)、收件人姓名、电子邮箱、联系电话。

4. 考试结束后准考证务必保存。考试成绩公布后,证书的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在http://www.cet.edu.cn网站上和武汉大学教务部网站上公布,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口语证书。

八.考试培训

考生在考试前,自行安排网上培训,主要通过下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介绍录像:

http://sjjxb.whu.edu.cn/download/kyks.zip

和《大学英语口语考试》评分等级标准录像:

http://sjjxb.whu.edu.cn/download/kydjbz.zip

进行培训。武汉大学校内可以从以下地址下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介绍录像(http://202.114.74.136/down/kyks.zip)和评分等级标准录像

http://202.114.74.136/down/kydjbz.zip)以上两个文件是压缩文件,解压缩后可以用暴风影音Media Player播放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