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推荐申报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2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2010〕1号),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正式启动。按照“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2010年全省拟评审立项30个本科品牌专业建设点,其中每所国家“985”工程院校限报3个。请各学院(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认真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请书》。

拟申报2010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学院(系)请于2010年3月15日前提交推荐申请,2010年3月19日前将《湖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交至教务部教学研究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材料至jxyj@dean.wh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联系电话:027-68754039。

附件: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武汉大学教务部

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附件(点击下载):点击文件名下载关于做好2010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