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2篇博士学位论文光荣入选2008年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09-03-04  点击次数:

日前,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与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十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9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获得省优秀论文奖,其中,我院共有2篇光荣入选。

此次评选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和评选程序,经过我院初选推荐,省级同行专家网上匿名评审,优中选优得出的结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与省教育厅举行学位论文评选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旨在激励广大研究生更加勤奋学习,加强学位授予单位学位授予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突出研究创新能力的培养,全面提高授予学位的质量。

为着力推进博士研究生的自主创新研究,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候选对象的创新研究提供专项资助和良好条件,我校特设立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基金和博士研究生自主选题科研基金,我院师生定将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作出更加优秀的博士学位论文,在今后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我院入选2008年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表

培养单位

博士生

论文题目

指导

教师

学科、专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

韩秀萍

混沌耦合系统的同步

陆君安

计算数学

黄崇超

交通优化模型与算法研究

于 刚

应用数学

(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