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2  点击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1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小语种四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截至4月5日(星期四)上午11:30;

二、报名费:30元/人(各考生将报名费及四级英语成绩单交至自己班班长,由班长集中于4月1日上午10:00之前交院研究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报名方可有效)。 逾期不再受理补报工作。

三、报名对象:

1、研究生一律在校内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也不接受校外(访问学者/代培生)在职人员报名;

2、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对象只限非英语专业研究生;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才允许报考英语六级;

4、凡已取得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不得再报名参加同一级考试;

5、当次考试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或小语种不得同时兼报,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报名费不退,责任自负。

6、禁止考生在多个考点重复报名,否则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7、小语种(四级)报名准许:日语、德语、法语。

四、报名程序:

点击研究生院网页左下角 :研究生管理系统(入口)或者登陆网址http://gsinfo.whu.edu.cn进入,然后选择英语四级或六级或小语种报名;

五、考试时间:

2012年6月16日(上午英语四级、日语、德语、法语,下午英语六级)。

六、研究生报名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要求相片上传规格:宽150像素、高200像素,jpg文件,文件大小10K以内,基本上与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库相(匹配)片一致。

请准备参加考试的研究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学院、相片等),如发现有错误的信息,请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修改更正、确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