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学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点击次数:

为总结2022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宣传工作并表彰有突出贡献的同学,9月10日9: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学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院团委书记刘宇晖,院团委副书记(学生)邱嘉诚,全体获奖同学以及院团委宣传部、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宣读表彰文件,公布获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项的同学。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奖。同学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井然有序地上台领奖。

接着,各位获奖同学交流发言,探讨感悟。有同学详细地总结了这一年来宣传工作的方方面面;有同学对于未来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有同学展望未来,制定目标,立志将宣传工作做的更加优秀。交流过后,同学们纷纷感觉受益良多,无不满腔热血。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汪思明总结讲话。他旁征博引,条分缕析,既全面总结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的宣传工作,又强调了宣传工作在学院、学校乃至全社会上的重要性。汪思明老师通过具体事例指出参与宣传工作对于学生自我发展的提升之大,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年再接再厉,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大做强。

新宣,记录着重要会议;歌颂着优秀榜样;见证着百花齐放;讲述着数院故事;传唱着数学文化与精神。正是有了新宣的存在,信息才能被更多人所接收。希望宣传工作者们左肩记录历史,右肩传递价值,提升自我,砥砺前行。

通讯员:辜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