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10月份教授午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次数:

20221020日中午,学院学生会成功于院楼三楼会议室举办本学年第二次教授午餐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吴晓群教授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并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和交流。

吴晓群教授就数院学子未来深造规划与职业选择、机器学习和数学之间的关系、数学在生活生产中的应用以及科研生活等方面与各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解答。

用餐期间,汪书记对会议提出期待,希望同学们在午餐会上能够积极踊跃发言,不必拘谨;教授也要热切回应同学们的提问。书记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亦保持积极性。

吴晓群教授结合时事对同学们后续本科生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规划提出了建议,并对相关保研政策进行讲述。吴晓群教授就她对数学人学数学的看法侃侃而谈,并表示自己每天保证八小时学习时间(包括看文献),希望同学们每天也能保证至少八小时的学习时间,并且对于数学要有敢于钻研的勇气与毅力。

本次活动从中午12:00持续到下午1:40。在这一个多小时的午餐会中,同学们吃到了可口的饭菜,同时收获了与教授面对面交流问题的机会。教授午餐会活动后续仍将继续开展,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积极与老师展开探讨交流。

(通讯员:张墅滨,摄影:尹鹏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