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陈彦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次数: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陈彦等8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陈彦,男,蒙古族,高中毕业学历,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街道人,2000年5月15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方向)。该同志于2021年6月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6月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笑寅、王慧雯。预备期培养考察人王笑寅、王智睿。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甘天巍,男,汉族,高中毕业学历,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人,1999年9月26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6月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6月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慧雯、王笑寅。预备期培养考察人王慧雯、刘浩江、牛天牧。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刘丞星,男,汉族,高中毕业学历,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河洲街道人,2000年12月26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6月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6月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黄镇宇、廖经纬。预备期培养考察人王笑寅、牛天牧、王希强。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刘世宇,男,仫佬族,高中毕业学历,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罗城县人,2000年10月22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6月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6月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廖经纬、黄镇宇。预备期培养考察人姚长奎、宣源昊、刘浩江。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王卓凡,男,汉,高中毕业学历,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区德山街道人,2000年10月21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6月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6月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王慧雯、王笑寅。预备期培养考察人王慧雯、牛天牧、王希强。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张鹤妍,女,汉族,高中毕业学历,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新建街道人,2000年4月10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6月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6月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程继、王茹。预备期培养考察人董华、王智睿、王憬慧。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赵冲敏,女,汉族,高中毕业学历,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永和镇人,1999年10月16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6月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6月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姚长奎、林涅。预备期培养考察人姚长奎、李天翔、郭翰林。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朱晓龙男,汉,高中毕业学历,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杨溪埔人,2000年1月24日出生。现就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攻读学士学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该同志于2021年6月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2年6月9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钱天阳、徐周恺。预备期培养考察人徐周恺、孙绮雯。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


公示时间为202266610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18647885027

邮箱:1806452923@qq.com

来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2


中共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支部委员会

202266